安财要闻

我校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时间:2021-03-08浏览:258

36日至7日,按照分类分批错峰错时返校原则,学校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前往报到现场,迎接返校学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督导各项返校工作落实情况。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佩戴口罩,间隔排队,严格遵循消毒测温、扫“健康码”、身份验证等返校流程,从专用通道陆续进入校园。

“假期过得怎么样?乘坐火车还是高铁回来的?”在返校报到点,丁忠明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安全防护,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在实地查看了报到情况后,校领导对返校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教学和生活方面的服务保障。

我校已于31日正式开启新学期线上教学,教学秩序井然。为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学校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返校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返校工作安排,落细落实学生返校各流程,抓实抓好学生学习生活各环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撰稿: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