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评“读书创作之星”

时间:2021-03-09浏览:124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子揽获特等奖两项,被评为“读书创作之星”

本次活动我校共荣获18奖项其中特等奖2、一等奖1、二等奖8、三等奖7金融学院董欣悦同学的《祖国,你是我的荣幸之至》、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吕璐同学的《樱与蝶》获得学生组特等奖,两位同学被评为全省“读书创作之星”,指导教师陈媛媛、王骥卓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杨黎黎老师《读书,遇见更好的自己》获得教师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自20206月启动以来,在全省各地和各级各类学校中普遍开展,活动共分为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中职生、大学生和教师六个组别奖项由省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每组各取5篇给予特等奖荣誉,获奖者授予“读书创作之星”称号。

(撰稿:校团委 于楚洪  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