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百年党史,共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3-11浏览:123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教工党员带头学习党史热情,310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在2号行政楼301会议室举办“百年党史,共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参加此次比赛。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选手们准备充分,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教工党员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教工第一党支部取得胜利,教工第三党支部获优秀奖。院党委副书记胡尊亮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能将党史学习融入生活,学党史,悟思想,潜心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教工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激发了教工党员爱党兴党、为国为民的党性自觉,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凤阳阳  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胡尊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