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15浏览:288

近日,学校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基层纪委书记参加会议。杨烨主持会议。

丁忠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切实优化政治生态,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他强调,要不折不扣、善做善成,以高站位的政治态度推进巡视整改、警示教育政治任务做深做实做真章;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以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好改实改彻底;要从严从实、警醒警觉,以精准的靶向纠治持续实现警示教育见人见事见效果;要尽职尽责、高质高效,以严密的组织领导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丁忠明要求,全校上下要全力以赴推深做实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把各项工作新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乘势而为,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

杨烨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对号整改问题,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长效。要全面落实“四个融入”要求,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宣扬结合学校实际,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