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5浏览:151

3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七支部(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到蚌埠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陈列厅。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行行文字,大家深入了解渡江战役的背景、历程,认识到这场战役对于解放全中国的伟大意义,感受到我党我军光辉的战斗,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和帮助党员同志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及丰功伟绩,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保卫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党史学好,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保卫处 吴昊;摄影:保卫处;审核:保卫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