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1-03-16浏览:115

近日,我校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杜斌主持。

各学院团委书记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基本职责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评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是强化共青团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团,加强团务工作严谨性、提升基层团组织共青团活动实效性、提高团干部自身建设的有效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努力发挥共青团在“三全育人”和“大思政”格局中的生力军作用。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立足再造安财团建震撼,不留安财团建遗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开展中表现优秀的集体,金融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20经济学类8班团支部等11个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

(撰稿:校团委 李琼;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