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1-03-20浏览:296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在求真楼六楼大数据分析中心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现场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图书与信息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烨详细询问了大数据中心建设进度,深入了解了大数据在网络思政工作中的运用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杨烨指出,网络育人是“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的必要之举。近年来,学校依托智慧校园建设,把大数据充分应用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在网络育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认识网络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数据运用,加快共建共享,形成工作闭环,持续推动大数据在思想政治工作应用中的纵深化、智能化和精准化。要坚持协同推进,深入探索实践,进一步加强网络思政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主平台建设,不断开创网络育人工作新局面。

党委宣传部、图信中心负责人对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网络思政工作和大数据分析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网络思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