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建党百年微专题片

时间:2021-03-14浏览:111

近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一号行政楼1号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百年微专题片《百炼成钢 党史上的今天》。

专题片《百炼成钢 党史上的今天》通过主持人讲述、虚拟场景、实地拍摄、珍贵史料以及沙画演绎等多种途径呈现,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锤炼,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本次党史学习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西藏和平解放及高技术联合作战,深入总结我党建军治军强军的成功经验及中国共产党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的坚定决心。

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党的宗旨,赓续精神血脉,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亚玲;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