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教育脱贫攻坚微视频《接力》在中国教育上线发布

时间:2021-03-24浏览:417

近日,由我校精心组织、自主拍摄的扶贫微视频《接力》在第二季“我的 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专栏中展播。本次展播活动由教育部面向地方高校开展,通过微视频的形式,讲述高校扶贫故事,传递师生扶贫正能量,集中展示了全国高校参与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近年来,学校创新扶贫工作思路和理念,充分发挥财经类学科专业和人才智力优势,借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服务精准扶贫,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和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学校将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和灵璧县尹集镇圩疃村两个扶贫点纳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扶贫微视频《接力》展现的就是我校师生在扶贫接力赛上,将接力棒代代相传,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助力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

中国教育:第二季教育脱贫攻坚微视频 | 安徽财经大学《接力》 

http://fx.xwapp.moe.gov.cn/article/202103/605463cd12097d0001a55588.html

(撰稿:党委组织部 王教明  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