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学生舆情信息员聘任暨舆情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3-25浏览:275

324日下午,我校学生舆情信息员聘任暨舆情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在慎思楼105教室举办。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先年为学生舆情信息员颁发聘书并作专题培训。

陈先年从舆情工作的重要性、舆情与意识形态的内在联系、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呈现的基本特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学生舆情信息员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增强做好舆情信息工作的责任意识,按照“围绕大局、把握大势、关注大事”的要求开展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网络素养,着力提升法治思维;持续关注舆情信息,努力做好舆论引导,积极加强阵地管理,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关培训、会议及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舆情工作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行好学生舆情信息员的职责,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党委宣传部 丁雯雯;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