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6浏览:352

324日下午,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会议。杨烨主持会议。

丁忠明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保持政治定力、担当政治使命、提升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在忠诚履职尽责中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风、校风、学风更加风清气正。他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与党中央要求和广大教职工期盼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必须直面这些问题和考验,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永不懈怠的坚韧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加快推进“十四五”时期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杨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上下、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迎接建党百年、抓好学党史、促整改、正作风为契机,务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突出政治性,以一严到底的决心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扣学校发展目标,更加突出精准性,以管党治党新举措确保学校“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要狠抓责任落实,更加突出持续性,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朱红军结合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宣扬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