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第四次年会暨六届四次教代会十届四次工代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03-26浏览:373

3月26日下午,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第四次年会暨六届四次教代会十届四次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会议。朱红军主持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指出,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体现了大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代表们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的精神,提交了代表提案。提案内容涉及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反映了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未来的美好期待,对改进学校工作、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丁忠明指出,此次会议提出的“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发展思路得到了全体代表一致认可,是未来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战略方向和目标。同志们务必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丁忠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劣势”为“优势”,大力实施开放合作办学,切实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要利用好高等教育迈入普及化阶段后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主动走出去,寻求新发展。二是要化“危机”为“生机”,扎实推进博士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促进学校办学层次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变“压力”为“动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用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带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丁忠明强调,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今后一段时期对安财而言,既是爬坡过坎的攻坚期,也是大有作为的机遇期。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能够登高望远、心系学校、善谋善为、善作善成,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开启高质量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朱红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单位和各位代表要向全体教职员工认真传达学习大会通过的党政工作报告等7个报告和丁忠明同志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和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全面推进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第四次年会暨六届四次教代会十届四次工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