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6浏览: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2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发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集中展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5位先进个人和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风采风貌。

党员们收看节目后,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事迹,积极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主要内容。

(撰稿: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 肖韬;审核: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