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集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01浏览:401

4月1日下午,我校与蚌埠市疾控中心、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在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现场指导接种工作。

程刚详细了解接种流程,察看各环节运行情况,对医护人员、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学校各部门全力以赴保障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程刚对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倡议、主动进行疫苗接种表示肯定。他嘱咐同学们在严格遵守接种规定同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据悉,本次接种工作采取分时段、分区、限流等方式开展。为保证接种工作顺利完成,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精心组织,积极联动,确保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校医院 董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