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培训会

时间:2021-04-09浏览:376

47日下午,我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培训会在东校区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创业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等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就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和部署,要求有关部门提高认识,强化联动,尽快打通“数据孤岛”。我校是安徽省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该项目已建设近一年时间,取得了一定成绩。这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展示、推演平台的功能和应用,在使用中发现问题,进一步优化、完善平台建设。易班平台是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项目的一个重要模块,也是网络育人的重要平台,对我校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提供坚实的支撑,意义重大。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总结成效、认清不足,进一步深化对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的研究,各部门、各学院要在弄清“为什么”中提高站位、在把握“是什么”中精准定位、在明确“怎么做”中抓好落实、在达成共识中保障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建设力度,努力开创我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新局面。

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王刚贞、安徽科技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君君,分别就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易班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

(撰稿人:学生处 王丽叶;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学生处 顾思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