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收看党史教育宣讲报告

时间:2021-04-06浏览:127

42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科研处)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由中国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主讲。

曲青山列举了大量的历史人物、党史案例,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阐述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上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