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新媒体业务能力素养提升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4-12浏览:209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新媒体运用能力和水平,49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新媒体业务能力素养提升专题培训会。蚌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孟儒存应邀授课。党委宣传(统战)部长李超主持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秘书、团委书记,各单位教工通讯员、新闻宣传骨干,从事新媒体平台运营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参会。

培训会上,孟儒存结合具体案例,从“什么是宣传”“什么是舆论”“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职责新使命”“如何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四个方面,对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分析,详细讲解了新闻宣传工作具体方法和技巧。孟儒存认为,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要不断扩大优质内容产能,创新传播手段,掌握传播规律,增强突发舆情的应对能力。

会后,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学校新闻采写和稿件报送要求等进行了讲解。

(撰稿: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