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彭鹏为管工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1-04-14浏览:333

近日,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应邀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作专题报告,学院1920级学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彭鹏表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彭鹏结合实际,运用实例,从经济、外交、军队建设、改革开放、脱贫攻坚、法治建设、科技实力、教育文化、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宣讲了2020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彭鹏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两会精神学习明确奋斗目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我们前行。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才能弘扬革命精神,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吴永夺代表学院对彭鹏的专题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希望全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养成锻炼习惯,全面提升素质,增强综合能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高层次人才。

(撰稿:管工学院 秦庆;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