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19浏览:17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清廉力量、涵养清廉之风。415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赴淮南上窑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银杏和苍松翠柏环绕,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通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史料,再次温习了新四军革命先烈们用一腔热血,践行初心的革命历程。带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和无比崇敬之心,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大通万人坑教育馆,馆内展示的图文和实物,让大家历经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淮南廉政教育基地,大量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警醒大家以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生凯凯;摄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袁波;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