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信中心助力师生科研 共建研讨空间

时间:2021-04-20浏览:159

为方便广大师生读者和学术团队开展学习和研讨活动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做好事,打造优质的学科服务空间图书与信息中心于近日上线了研修室预约平台,在校师生可以通过学习通APP上的“研修室预约”应用界面进行预约操作,开展集体学术研讨活动。

本次开放的研修室6间,室内配有研讨桌椅、无线网络、电脑、电源、多功能触摸电子屏、便携式投屏设备等多设施为师生读者提供相对独立的自由学术交流、深度阅读互动空间,开展学术研讨、课题讨论等小型交流活动

研修室4月5日线上预约开通以来,已累计接待师生预约67次,预约师生对完善的多媒体设备、多元化的授课与视听效果以及近距离的研讨交流形式表示认可与满意。

研修室线上预约系统,是学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满足了师生对独立研讨的空间需求,为师生提供了高效有序的学习环境,营造了校园浓厚的学习氛围。

(撰稿:图信中心 黄丽丽;审核:图信中心 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