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时间:2021-04-25浏览:356

424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龙湖东校区西操场顺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程刚,副校长张焕明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经庭如主持。

丁忠明宣布运动会闭幕并颁奖。

周加来致闭幕词,他向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志愿者等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周加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再次强调了对高校体育工作的关切,希望大学生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他表示当前学校进入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新阶段,要与时俱进加强体育工作。周加来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营造热爱体育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推动体育教学改革;要进一步强化硬件保障,推进体育场馆设施和条件建设。他希望全校师生一起携手,进一步做好体育工作,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秦为锋宣读比赛成绩。会计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冠军,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文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分别获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四至六名;男子学生组团体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经济学院;女子学生组团体前六名的单位依次为会计学院、文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六名依次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会;获得本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院为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专升本代表队。

颁奖仪式后,我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撰稿:学通社 黄薇 权梦婷 黄色芬;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学通社 陈艳 姚弘远 史晓恬 方瑞婕 张瑞 张芃基 徐晴;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