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学生校长助理交流论坛

时间:2021-04-26浏览:240

424日,首届全国高校学生校长助理交流论坛在安徽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安徽大学主办,来自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31所高校共计260余名师生“云聚一堂”。

在主题研讨阶段,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武明佳就校助团文化建设进行了发言,与各兄弟院校分享了校助团近些年在文化建设方面的“三聚焦一开创”宝贵经验。此外,校助团成员还围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与参会成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本立致辞,他代表安徽大学欢迎来自全国的学生校长助理,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次论坛筹备情况。厦门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安徽大学往届学生校长助理进行了致辞。在随后的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本次论坛为高校学生校长助理建设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未来高校间的学生校长助理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学生校长助理团 李欣;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