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宣扬带队赴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时间:2021-04-29浏览:391

426日至2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率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一行6人赴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文兵,安徽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吕乐娟对宣扬一行表示欢迎,他们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并就校内巡察、纪检监察、二级纪委建设等作了深入介绍。宣扬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基本情况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做法。

双方还就巡察工作开展、监察对象范围确定、校地协作机制建立、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信访与问题线索办理有关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业务工作领域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新时代新环境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水平。

   (撰稿/摄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张楠;审核: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闵向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