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会计学院“百年党史我来说”先锋宣讲团成立

时间:2021-04-30浏览:1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普及,不断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育人作用,引导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计学院“百年党史我来说”先锋宣讲团于428日正式成立。

学院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积极做好顶层设计,精心选拔,经过前期动员、筛选,最终从全院选拔出李睿祺、朱钊、林剑恒等10名同学进入先锋宣讲团。这些同学经过党史知识学习培训,“两弹一星”功勋人物的光辉历史、“铁人”王进喜的奋斗事迹、延安精神的历史背景、红军不怕远征难的长征精神等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红色故事和革命史诗,将从他们的宣讲中传递到每一位“会院人”的心中。

“百年党史我来说”先锋宣讲团的成立,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为在全院范围内构建完善“研究生带动本科生、高年级带动低年级、学生党员带动普通同学”的递进学习圈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撰稿:会计学院 叶帆;审核:会计学院 张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