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我校举办“学百年党史 展青春风采” 第十九届校园之星青春风采大赛

时间:2021-04-30浏览:170

428日晚,我校“学百年党史,展青春风采”第十九届“校园之星”青春风采大赛决赛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7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共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12组选手最终晋级决赛。踏着激昂动感的鼓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舞蹈表演《卷珠帘》将优雅与力量结合,传递出唯美优雅的古韵意境;舞蹈表演《sneak snake》鼓点激昂,点燃全场,彰显出青春与活力;器乐合奏《权御天下》,琴瑟管弦齐鸣,旋律浑厚磅礴富有节奏感;献给学校和校友的原创歌曲《爱她》,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配音表演《声致青春》用富有灵性、变化万千的声音表达出丰富的感情,演绎出多样的故事情节;魔术表演《险》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惊呼和掌声;戏曲舞台剧《梨园新韵》将不同地区戏曲剧种搬上舞台,展现出了中国戏曲的独特魅力;舞蹈《盛世大唐》,搭配不同乐器,演绎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卓然风采;嘉宾节目《我把一切献给党》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蒋泽华同学摘得桂冠,并获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表现奖;顾恩宇等学生组合获二等奖;严颢宇等学生组合获三等奖;刘畅等学生组合获优秀奖;张涵等学生组合获最具潜力奖。会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校园之星”青春风采大赛搭建起学习百年党史、展现青春风采的广阔舞台,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子担当时代责任,奋力成长成才,努力成为素质优秀、眼界开阔、富有开拓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校团委 马明飞;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