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时间:2021-05-08浏览:163

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429日,机关党委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朱春生为党支部书记授课。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培训。

贺佩宏以“找准基层党组织书记角色定位,赋能高质量发展”为题,从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党支部书记角色担当等方面,分享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与心得。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认清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不断提升素质能力,要勤于学习、注重实干、善于总结;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抓好党支部建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争做立德树人楷模。

朱春生以“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监督工作”为题,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调了监督体系的重要性,剖析了当前学校监督工作中的一些现象,分享了基层党组织做好监督工作的途径。他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做实政治监督;要通过基层党组织监督工作做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要从严从实,靶向纠治,达到警示教育见人见事见效果。

(撰稿/摄影: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