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05-11浏览:113

近日,民建成立75周年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荣获“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的称号,这是蚌埠市民建各支部首次获此殊荣,也是我校各民主党派第一次获得“全国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多次组织学习交流活动并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良好的贡献。截至目前,民建财大支部共有正式会员23人,其中博士7人,高级职称18人。支部班子精诚团结,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创出了佳绩,得到了统战部门的充分认可。支部活动丰富多彩,会员有活力、有热情,充分展现了支部风采。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会计学院 周萍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