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校举办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时间:2021-06-10浏览:11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8日下午,我校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交通路教工之家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纪委办副主任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冬出席活动。活动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

老同志是在党旗下成长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参与者、奋斗者、贡献者,亲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老同志们用笔墨丹青描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呈现出党领导人民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中华大地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其中的一笔一划、一字一句、一人一景、一草一木,无不展现出老同志对党取得的丰功伟绩的热情讴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赤诚情怀和热爱之情,充分体现了老同志的文化艺术修养和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独特的方式有力推动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必将为营造和谐共进的校园氛围和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力量。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关心、重视、支持老年文化事业建设,不断丰富和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学校各部门特别是离退休工作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老同志参与学习创作、才艺展示和交流活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的平台。

会上,我校老年书画班班长唐斯如介绍了书画展筹备情况,与会领导为书画展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27幅,其中书法作品91幅,绘画作品36幅。书画展将持续到本月15日。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李如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