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新近提任中层干部任职和廉政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09-15浏览:248

914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三号会议室召开新近提任中层干部任职和廉政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贺佩宏以及校纪委负责人出席会议。丁忠明作任职谈话,杨烨作廉政谈话。会议由杨烨主持。     

丁忠明首先对新近提拔任职的干部表示了祝贺。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二是学习上要做认真刻苦的“钻研人”,三是工作上要做担当有为的“实在人”,四是作风上要做绝对过硬的“带头人”,五是廉政上要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丁忠明指出,谈话的目的就是让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在新的层次、新的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丁忠明强调,新近提任的干部既是学校干部队伍中的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更是学校谋事的主体,干事的骨干,成事的关键。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用辛勤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全校师生的信任。

杨烨在廉政谈话中要求新近提任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杨烨告诫大家,要以政治忠诚涵养政治品行,以政治定力端正政治立场,以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责任,以政治能力提高政治本领,以政治自律严格政治操守,在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新突破的伟大实践中,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更好地担负起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赋予的责任。

会上,新近提任干部代表杜斌、吴鑫育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新近提任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撰稿:党委组织部 葛冬寻;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