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教师王程荣获“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称号

时间:2021-09-16浏览:218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程荣获“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称号。

近年来,学校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老师。王程老师的本次当选,展示了我校教师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崇高的精神风貌,对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安徽最美教师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首次面向高校教师推选,旨在褒扬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先进事迹。最终,全省共有119名教师入选“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名单,其中高校教师20名。

(撰稿:人事处 王小龙;审核:人事处 刘朝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