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本科生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的通知

时间:2021-09-23浏览:146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学校现以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为平台,对2021级本科生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学习账号为:G+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法治教育,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与实践教育活动,持续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了解法治知识、理解法治内涵,争做守法、学法、懂法、用法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各学院在10月31日前将本单位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情况整理并将纸质版报送一号行政楼A3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ancaixcb@126.com邮箱。

联系人:冯国涛   联系电话:3178009

  件:附件: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学生操作手册”.pdf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