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10浏览:70

为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励我校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三八节期间,校工会陆续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低碳家庭---时尚生活知识竞赛活动提升了教职工环保意识;悦在指尖国风手绳编织交流活动丰富了教职工课余生活;2021年度女职工工作满意度调查了解了女教工需求;“讲述巾帼风采,传递榜样力量”专栏宣传了巾帼风采。

各分会也积极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金融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在禾泉农庄开展户外活动。老师们沿着内环线一路欣赏登涂山的风光,下山后进行踢毽子、跳绳趣味比赛,围坐一起共话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经验,新老教师“传帮带”。艺术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女教工的爱国情怀。其他分会也组织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本次系列庆祝活动获得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女教工的关心、关爱,展示了我校女教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校工会 胡晶;审核:校工会 杨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