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获评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2021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时间:2022-04-25浏览:63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结果。我校从25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900个优秀工作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2021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全国100所),王丽叶获评全国优秀易班指导老师。

为积极适应信息网络时代背景下,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我校依托易班平台不断探索新时期做好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推进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方法体系化、专业化、时代化,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说服力、感召力和凝聚力。2021年度,我校荣获安徽省高校易班共建评优4荣誉,易班优课最佳课程奖1项,易班优课优秀指导老师4人。易班平台将继续坚持“易班印记、易班领航、易班服务”建设思路,不断增强思政教育的时代感、吸引力,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撰稿:学生处 唐瑞魏;审核:学生处 周杨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