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安徽财经大学河北校友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2-04-26浏览:59

423日,安徽财经大学河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举行,分为“河北主会场”和“学校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校友会代表、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听取了安徽财经大学河北校友联谊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安徽财经大学河北校友联谊会章程》、《安徽财经大学河北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校友联谊会会徽等。大会选举1988级统计专业周艳为河北校友联谊会会长。

丁忠明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河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校友联谊会成立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学校办学水平和规模、教育教学质量、科研发展水平、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河北校友联谊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校友会规范化、制度化,把校友会做成独具河北特色的地方校友会;希望河北校友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交流合作的平台,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建设献策献力;希望河北校友继续发扬“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安财精神,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安财智慧、安财方案、安财力量,共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周艳表示,河北校友联谊会将团结和带领广大河北校友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努力将其打造成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的纽带和桥梁,使校友联谊会成为校友间相互合作、创造价值、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撰写:社会合作处 易欣;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社会合作处 顾思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