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校举办建校63周年“同生日 共成长”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6浏览:92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校之情,增强自豪感、归属感、使命感,5月16日中午,安徽财经大学建校63周年之际,学校在龙湖东校区北苑食堂一楼温情举办“同生日共成长”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副校长张焕明出席活动。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社会合作处、工会、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和各学院负责人与安财同一天生日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主持。

杨烨在致辞中向与安财同一天生日的师生送上祝福,向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造自身特色发展路径,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保持“新经管”战略定力,坚持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发展战略,学科整体水平迈上新平台,特色财经人才培养彰显新成效,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实现新提升,各项事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新成绩、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新气象。杨烨希望全体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上下齐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谱写安财发展的美好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难忘的生日,也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生日,让我们广大学生切实感受到安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类2班的阿支阿日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所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时代赋予我们无限可能,我们安财学子自当勇担时代重任,同安财一起成长、不断进步,奋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活动现场,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共同切蛋糕,大家齐唱校歌《与未来同窗》,共同许愿,共叙未来。新起点、新征程,全体安财人将秉持“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向着梦想不断前行!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 兼职记者 王敖;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