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1浏览:84

“七一”期间,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校领导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问候,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持心态、保重身体。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乐,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看望中,校领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加大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举措,及时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受慰问的党员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作奉献。

(撰稿:党委组织部 肖韬;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 樊金坦;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