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同心抗疫渡难关 爱心助农送清凉——学校购买万斤助农西瓜为留校学子免费送上消暑大礼

时间:2022-07-28浏览:61

近日,受新冠疫情影响,我校定点帮扶的怀远县西瓜销售遭遇供货受阻、销路收窄的难题,瓜农万分着急,束手无策。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作为蚌埠市学校食堂联谊会主要成员,在了解情况后,主动作为,协同联谊会组织48家企业积极开展累计购买10余万斤西瓜的“爱心助农”活动,为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协同推进贡献了安财力量。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数千名留校师生在酷暑中坚持备考、备赛、工作,决定将本次我校购买的全部1万斤西瓜免费提供给前来就餐的师生。后勤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冯益山表示,“我们通过爱心活动来帮助瓜农解决销路问题,同时为炎炎夏日备考、备赛的学生、辛勤工作的老师送去一丝清凉,让老师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爱与关怀,让定点帮扶村的老百姓感受到乡村振兴政策的力量,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爱心助农”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有效解决了瓜农急难愁盼的销路问题,又提升了留校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提振了帮扶村老百姓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我校将继续发挥聚能赋力作用,汇聚起同心抗疫、乡村振兴的各方力量,持续组织助农活动,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难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继续贡献安财力量。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沈蓉;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