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11-23浏览:10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会计学院青年紧跟时代号召,擦亮青春奋斗底色。近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会计学院育青禾团支部成员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蚌埠市博物馆,跟随历史脚步,感悟红色伟力。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青年学子先后参观了《胜利——蚌埠革命主题展》、蚌埠历史文化陈列馆、淮河历史文化陈列馆等展区。参展的同学通过书籍、照片、勋章、报刊等115余件藏品多角度、全方位地见证了蚌埠人民的革命征程与历史功绩,感受到蚌埠人民不怕牺牲、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及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珍贵的实物、翔实的资料、生动的图片、逼真的场景引得青年学子时不时驻足思考。

通过学习,青年学子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使命和时代任务,自觉增强政治引领,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下一步,会计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融入到青年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用青春奋斗姿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撰稿:会计学院 熊丽莎;摄影:会计学院 郭晓柯;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