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2022年大学生网球比赛落幕

时间:2022-11-23浏览:75

1120日,我校2022年大学生网球比赛在东校区网球场落幕。本次比赛共有83名运动员参加,为历年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教工网球协会会长盛明泉教授、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教授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梁艺、会计学院张成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陈丽丽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张鑫雨、法学院李佳琦、工商管理学院刘昊宇三位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法学院李佳琦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张鑫雨、金融学院田果和李晓乐、工商管理学院刘昊宇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黄顺六位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前三名。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确保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各位运动员赛场上积极拼搏,配合默契。经过多年努力,网球运动成长为我校优势体育项目,本次网球比赛展现出学校学生积极阳光的青春风采,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意识,促进了院际交流。

(撰稿:体育教学部 徐竹波;摄影:体育教学部 陈明;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