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2-11-23浏览:96

111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广学楼101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优秀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主持。

表彰会上,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代表学院总结致辞。他表示,各位优秀毕业生进校后勤奋学习,积极实践,成为学业示范、团学骨干、学生榜样,从现在开始即将面临人生重大挑战和选择,希望通过表彰会为毕业生鼓劲加油、提振信心。他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学会合理调整、保持奋斗精神、坚持勤学善思状态等方面,教育引导同学们要继续锚定目标、坚定信念、求真笃学、锤炼真本领,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社会与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院长戴道明宣读了《关于授予聂睿超等88名同学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副院长徐勇、魏瑞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在安财管工学院的学习生活,总结了取得的成绩、组织的活动,表示将不负老师期望,带着同学们的鼓励,勇毅前行,做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敢挑重担的人,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

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管工学院制定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表彰办法》,每年开展一次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表彰,宣传先进典型,树立示范榜样,形成良好的学风和院风,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诸伟 范荣融 于梦豪;审核: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