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首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

时间:2022-11-25浏览:41

1119日至20日,我校首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设置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6个项目,来自全校各级羽毛球俱乐部的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文学院蔡薇、工商管理学院王文君、工商管理学院李文惠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金融学院李镇宇、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吴明辰、会计学院欧宗枢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会计学院李文惠与王文君、文学院蔡薇与张丽平、会计学院朱树杨与祝文慧分获女子双打前三名;会计学院欧宗枢与许家豪、会计学院李伟强与王建、会计学院燕晨与赵世晟分获男子双打前三名;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艺术学院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

随着我校常态化、规范化体育俱乐部竞赛新机制逐步形成,“以赛促建”新体系快速发挥作用,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成效将持续释放。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会员之间团结协作、交流沟通的能力,展现出安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体育教学部 秦为锋;摄影:金融学院 桂曼丽;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