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深入蚌埠传感谷开启新型工业化“产学研”对接

时间:2022-11-29浏览:38

112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蚌埠传感谷参加首批“百名博士进传感谷”暨推进新型工业化“产学研”对接会。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副院长魏瑞斌及学院22位中青年教师和蚌埠传感谷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翠平介绍了学院党建和人才培养情况,并提出了党建共建和联合人才培养的设想。魏瑞斌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科专业,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人才引进、科研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各系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与会中青年博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在研项目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和前景以及对项目合作、人才招聘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在人工智能、智能传感器和物联网等领域,通过横向项目、联合共建实验室、技术攻关等形式进行深度合作。

学院一行在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经信局和区属有关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214MEMS产业基地、安徽禹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蚌埠)传感谷展厅,与北方电子研究院安徽有限公司、安徽芯动联科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对接会进一步了深化学院与在蚌高新技术企业的交流合作,管工学院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统筹发挥学院学科和专业优势,鼓励教师积极为蚌埠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主动为学院高层次人才发展搭建科研合作平台,为学生人才培养创造更多更便捷的机会条件。

(撰稿:管工学院 李冬勤;摄影:管工学院;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