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新美育晚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时间:2022-11-30浏览: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会计学院迎新美育晚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党委副书记吴晓黎,副院长张莹、刘博,学院辅导员代表,2022级本科、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晚会现场,谢德刚为同学们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对中国共产党的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不负党的殷切关怀和期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安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以歌曲、舞蹈、诗朗诵、器乐、小品、相声等形式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会与思政课堂。配乐诗朗诵《一个承诺暖了一个中国》一字一句皆饱含爱国之情,展现出安财人不变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古典舞《大唐盛宴》动作优美充分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小品《互联网体检》反映了当代互联网下层出不穷的营销手段,使学生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的颁奖环节中,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本次晚会进一步提升了大家认识美、理解美、欣赏美、创作美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争当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念,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风采。

(撰稿:会计学院 林娅婕;摄影:会计学院 李晴 李鑫;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