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文化育人主题教育暨“青藤四月天”廉政话剧上演

时间:2022-12-05浏览:5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话剧表演相融合,近日,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和青藤剧社承办的第十一届“青藤四月天”大型话剧汇演——《生如夏花》廉政话剧在艺术楼报告厅上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党委副书记吴晓黎,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各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观看汇演。

筹划准备本次话剧演出以来,会计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多次参与现场指导,与主创人员沟通表演细节,提出相关建议。经过一个月的辛苦排练与不懈努力,青藤剧社全员倾力尽献的视听盛宴《生如夏花》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

《生如夏花》讲述了绩溪县荆州乡纪委书记李夏下乡入职,帮助当地人民脱贫致富,最后因抢险牺牲的故事。精彩的剧情冲突,不同人物形象的塑造,演员们真诚的表演,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灵,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观看演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李夏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对党忠诚,努力学习,奋力拼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会计学院 许友情 钱奕娴;摄影:会计学院 秦梦涵;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