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第六届“安财星力量”才艺大赛决赛

时间:2022-12-07浏览:47

近日,由会计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安财星力量”才艺大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晓黎、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街舞社的开场秀拉开了决赛序幕。饱含深情的歌曲《南泥湾》《空耳》《房间》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音乐的魅力,团体舞蹈《Strange things》活力四射,合唱《我是如此相信》传递了勇气与信念,小品《一念天堂》在诙谐幽默中发人深思,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团体舞蹈《入画江南》引人遐想,戏曲《神州礼赞》让人心中热血沸腾……最终,舞蹈《PTT》、戏曲《神州礼赞》荣获一等奖,原创歌曲《我说这个暗语叫喜欢》、团体舞蹈《strange things》荣获二等奖,团体舞蹈《入画江南》、合唱《我是如此相信》、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荣获三等奖。

本次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为学生提供展示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的舞台,展现了安财学子积极进取的风貌,让校园之“星”更加绚烂。

(撰稿:会计学院 江孟茹 张雨;摄影:会计学院 李晴;审核:会计学院 项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