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举办2022年“金色年华”迎新晚会

时间:2022-12-07浏览:55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金色年华”迎新晚会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办。学院党政领导、团委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晚会,2022级新生班级通过线上观看直播。

晚会上,院党委书记吴永夺、院长戴道明、副院长魏瑞斌分别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带来的大型舞蹈《霍元甲》拉开了晚会序幕。舞蹈、歌曲、走秀、朗诵、乐器合奏、魔术表演、乐队演奏等精彩节目为线上线下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歌伴舞《罗生门》嗨翻现场;乐器合奏《兰亭序》让观众“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歌曲《菊花台》融入中国武术伴舞,让人眼前一亮;青年教师合唱《最美的太阳》,用动人的歌声表达了老师对于新生们的殷切期盼;乐队歌曲《向阳花》和《日落大道》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带同学们走进魔术的奇妙世界;由2022级研究生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诉说着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晚会在朗诵《盛世中国》和歌曲《我是如此相信》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线上线下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晚会展现了管工学院学子的活力和风采,彰显了学院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也是学院加强美育建设,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有效举措。

(撰稿:管工学院 丁莹 尤安妮;摄影:管工学院 李宣 范荣融;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