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赴蚌埠市大庆路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时间:2022-12-09浏览: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央支教扶困的号召,近日,会计学院育青禾团支部暨青年志愿者协赴蚌埠市大庆路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活动分“传承二十大,党路新征程”“学廿四节气歌,做文化传承者”两期内容进行,围绕课业教学、心理辅导、素质拓展、安全宣讲、劳动教育、思想引领等方面开展。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2022级新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志愿支教活动,一届又一届支教团传承的是爱心和勇气,我希望通过自身的绵薄之力,帮助孩子们树立更多自信。今后也希望通过多方共融,可以有更多的志愿者和我们一起将这份爱心持续地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青年大学生在具体实践中积累本领,在服务奉献中收获成长,深刻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撰稿:会计学院 曹思远 摄影:会计学院 万莹;审核:会计学院 项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