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暖心护航,“研”途相伴——财公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时间:2022-12-09浏览:7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帮助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7日下午,财公学院在龙湖东校区博文楼组织暖心慰问活动。

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报考院校以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同学们刻苦学习、勇毅逐梦的精神表示赞赏。学院领导表示,在考研复习的最后冲刺阶段要稳住心态、坚定信心,既要全力以赴、勤下苦功,又要克服焦虑、劳逸结合。同时叮嘱学子们要注意科学防护、合理调整作息、顺利备战应考。同学们倍受鼓舞,“在考研最艰难的时刻,能够收到这样的慰问大礼,真的很暖心,也更有信心了。”一名备考生说。

近年来,财公学院一直将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抓手,坚持以“生”为本,积极从学生学业规划指导、专业课程指导、心理辅导、日常保障等多方面发力,为莘莘学子继续深造引领方向、保驾护航。

(撰稿:财公学院 营雪;摄影:财公学院;审核:财公学院 汪芳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