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宣讲会

时间:2022-12-14浏览:37

12月1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退役复学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徐翠平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出台多项政策举措鼓励大学生投入军营。学院紧跟强军育人、科技强军的战略高度,把应征入伍工作纳入大学生国防教育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大学生进入部队后可以学习并掌握新知识新技能,为国家的军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可以不断丰富社会经历,培养坚强意志和家国情怀,有助于个人成长成才。她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时代机遇,积极投身军营,以青春之我担青年之责,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奋进之笔。

宣讲会详细解读了蚌埠市禹会区和学校对参军入伍大学生的优待政策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具体流程。何泽宇、马玉坤、施广正、赵文强等四位2022年退役大学生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军营故事。

(撰稿:管工学院 卓颜;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