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一月份校院工作例会

时间:2023-01-10浏览:67

1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二楼报告厅主持召开一月份校院工作例会。副校长张焕明,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各职能部门、校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虞宝桃对各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部门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分享,是建立校院科学有效沟通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实现全校上下一盘棋,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重要途径。虞宝桃强调,下一阶段,各部门要加强政治引领,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打造精致化校园环境,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打开局面,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强化承上启下,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要突出发展重点,坚持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持续凝练方向、搭建平台、汇聚团队,形成学科特色,提升学科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充分发挥合肥高等研究院共建共享平台作用,牢固建立以质量水平为导向的体制机制,真正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结构优的发展;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好全方位就业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稳步提升升学深造率,持续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要统筹线上线下,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影响。

会上,各学院(部)、合肥高等研究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围绕近期工作作了汇报。会议通报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等重点工作进展。

(撰稿:党政办公室 郭书琪;审核: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


返回原图
/